萧霁

向北而居
0713
生All,All糊,All虎.
明栎高悬.

【井东】如何快速成为一名网红

尤东东今天四秒脱衣挑战成功了吗?


送给我的洛先生。



“哥你说,如何才能吸引井然的注意呢?”


“这还不简单,你把自己包装成一个网红呗。”



吴宇时说的风轻云淡,还在床上翘着屁股趴成一团的尤东东瞬间就被说动了,正在刷某音的手也停了下来,正好停在井然游走在罗马的视频上,然而对于如何快速的成为一个网红,尤东东还是犹豫了一下。画画?不止不能吸引粉丝也容易被人盗图。网络直播?自己又没什么比较特别的才艺可以展示的。


“就前两天那个四秒脱衣,东东你挑战一下?”


想要破纪录确实有点难,但就尤东东的身材来说,纤细的腰连女孩子看了都会羡慕不已,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而且对于男生露肉确实能迅速火起来,只要快速火起来或许就能吸引到井然的注意。尤东东从来没有想过作为设计师的井然会不会去看这种出卖色相的视频,但还是兴冲冲打开了某音的直播。


北京正值饭后的夜晚,可罗马那边却是明媚的午后,于是刚刚过了午睡时间醒过来的井然,只是从床头随手拿起了手机,然后无聊的用手指翻点几下,就看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推荐。对于这个出现在自己某音粉丝列表里的名字,井然还是有点印象的,只是没想到自己偷偷关注的人,忽然做起了直播。


四秒脱衣的记录挑战,尤东东已经在直播间脱了二十多分钟了。越来越多的粉丝,那些对这副身材羡慕不已的小女生,评论里也尽是些奇奇怪怪的刷屏。因为手机并不在尤东东手里,所以他自然也没注意到那个自己暗恋许久的大设计师的名字,忽然出现在他的直播间里。


井然看了将近十分钟,没人知道他怎么耐着性子去看的,只知道视频里那个在不停脱了穿穿了脱的人,偶尔差点连那条蓝白内裤也一同带掉,隐约露出的臀沟像在有意无意的勾引着井然似的,午后的困意瞬间消散,取而代之的是那只手快要把手机给捏碎了一样,点出了直播间。


尤东东还在乐此不疲的脱着上衣与裤子,在脑袋再次埋进那件白色老头衫里准备脱掉的时候,被吴宇时一句卧槽给吓了一跳,然后匆匆跑到床边去,两人对着被封了的直播间呆呆愣住。


“卧槽,涉黄违规?谁他妈举报我?”


评论(15)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